社长和专属人偶的日常【05】

嗚嗚更了感動

すみか:

社长51×人偶244    J家其他cp会客串


OOC严重  BUG大概有很多 慎入


 如果有雷点就点叉吧


顺便并没有文笔这种东西,以及全程傻白甜,应该...


其实就是人偶复活梗XD


——————————————————————————————


“长濑,如果下次你再敢把那个凸额带过来我就把你们都赶出去!”
堂本光一在把长濑送出门时这么警告着。
“知……知道了……”
长濑默默地把还在和刚说着话的冈田往身后带了带。

送走了两个人之后光一才回到房间换了衣服。
“以后少和那个凸额在一起!”
“他不叫凸额啦。”
“反正叫什么都无所谓,今天和我去公司吗?”
“今天就不去了,kochan晚上记得早点回家~”
刚边帮光一打着领带边嘱咐着。
“今晚有事吗?”
“算是吧~不过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
“那就乖乖在家等我回来。”
“好~”
光一低头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又叮嘱了几句才出了门。
送走光一,刚才低头拿出手机,有些纠结地看着最近的一条简讯。

“takki,中午有空吗?”
“有啊!”
“那一会陪我去个地方。”
“好!”
虽然堂本光一并不想让很多人知道那家店的存在,但是……
作为一个路痴,他完全忘记了那家店的位置……
而且纠结了很久才决定给中居发了简讯,但是收到的地址却在车载GPS上显示不出……
不过泷泽对于堂本光一的邀请却是激动不已,即使最后两个人坐的是他的车,毕竟堂本光一的爱车小法不让别人碰是整个公司都知道的事。
在绕了很多小路,最后甚至连泷泽都以为自己开错了路时,熟悉的店面就出现在了两个人面前。
泷泽因为是第一次来这家店,免不了好奇心,在一楼四处逛着。
光一则径直上了二楼,不出意料地在自己遇到刚的那个房间看到了中居。
“我知道你来的目的,不过这件事还没有到可以告诉你的时候。”
还没等光一开口询问,中居就先回答了他的问题。
光一也不说话,一时间两个人僵持在了原地。
“光一前辈,这里的人偶都好精致啊!”
泷泽突然从光一身后冒出来,眼冒星星地四处环顾着,目光最终停在了房间中央。
那个原来放着刚的玻璃展示柜里现在放着一个看上去和刚年龄差不多大的少年。
“请问你看上了我店中哪个人偶了吗?”
中居不再理会光一,招待起了泷泽。
“这个是人偶吗?!”
“是的哦~”
“简直就像真人一样!”
“如果你这么喜欢的话我倒是可以把他打折卖给你哦~”
“诶?!”
“堂本先生的人偶就是在我这儿买的哦~”
明明是你送给我的……
堂本光一默默地吐槽了一句,但是眼前这个场面……
简直和当时自己遇到刚时一模一样。
不知道该阻止还是任由的光一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安静地看着泷泽刷完卡,小心翼翼地把人偶安置在后座。
走之前,他瞄了一眼牌子。
那个人偶叫翼,今井翼。

#乱入小剧场#
光:话说为什么刚是送的,翼却是要买的?
中:因为店铺也需要资金嘛~赔了一个不能再赔一个!

因为人偶的关系,光一倒是直接给泷泽批了假,自己回到了公司。
回来的路上到处都是的圣诞节装饰让他想起了自家小人偶对自己说的话。
“早点回去什么的该不会是给我准备了圣诞礼物吧?”
这么想着光一不自觉地加快了工作的速度,在下班前一个小时就处理完了堆积着的事务。
满脑子都是自家可爱的小人偶的光一在向秘书交代完注意事项之后就提前下班了。

光一轻车熟路地停好了车,用钥匙开了门却没有看见平常会在客厅的人,试探性的叫了几声也没有人回应。
正准备走向卧室的光一被客厅茶几边放的一个箱子吸引了目光。
“这个是什么?”
他确信自己出门前还没有这个箱子的。
箱子上大大的红色蝴蝶结诱惑着他,他停顿了一下还是决定先打开。
然而打开箱子看到的却是刚才自己在找的人。
刚整个人蜷成了一团睡在箱子里,他并没有穿裤子,只是套了一件宽松的白衬衣,正好遮到了大腿根。让人在意的是他身上缠着一条长长的红丝带,貌似缠的有些紧,可以隐约看出身体的线条,丝带在身上缠了几圈之后绕到了他的右手臂上,还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和箱子上一样的蝴蝶结。可能是因为在红丝带的映衬下,刚整个人都透着淡淡的绯色。
光一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顺手调高了室内空调的温度,把盒子中的人抱了出来,给他裹上了一条毯子。
“唔……kochan……你回来啦!”
“嗯……”
“那个……因为今天不是平安夜吗,我又没有钱给你买礼物,只好……”
“谁教你的?”
“啊?”
“谁让你这么做的?”
“那个……网上看到的……”
刚小声地说着,声音比之前还要更粘腻了一点。
“那也不能穿这么少睡在里面啊!”
光一把他抱出来时就察觉到了不对劲,刚的身体微微发烫,发烧的症状。
光一的声音因为担心而不自觉地提高了,刚颤了一下缩进了光一的怀里。
“我……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
注意到自己的失态,光一叹了口气,揉了揉刚有些乱的头发。
“对不起……下次不能这么做了,好歹也带条毯子,发烧了明天就不能出去玩了。”
“明天要去哪里吗?!”
“嗯,明天是圣诞节,放假一天陪你出去。”
“kochan最好了~”
刚伸出手搂住了光一的脖子,扬起小脑袋在他下巴处蹭了蹭。
“所以现在先吃点药然后去睡觉!”
“好~”

乖乖地吞下了光一递过来的药,刚又趴回了光一的怀里。
“去卧室?”
“kochan不睡的话我也不睡。”
趴在光一胸口听着从那里传来的规律的心跳声,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不睡的话圣诞老人是不会来的哦~”
“现在这么早圣诞老人也不会来的!”
……
一时陷入了沉默,光一调小了电视中F1赛事的声音,轻轻拍着刚的背。
“呐,kochan……”
“恩?”
许久刚才再次开口,却只是喊了一声光一的名字就没有了下文,光一习惯性地低头等着他说下去。


不算肉的肉


密码堂本家报警电话


——TBC——


终于把这篇吐出来了【躺】


虽然麻将桌都出来了但下篇没有TT


突然有点不敢打tag了【躺】

评论
热度 ( 4 )

© 堂本愛堂本 | Powered by LOFTER